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的KK之旅。。

四年的大学生涯,回想起来,可真是还没把沙巴亚庇这风下之乡好好的游走一番。。
最近唯一和大伙儿“翻转”沙巴的一次是在零八年十一月份了。。


从巴士上快速拍下的亚庇海边。。远看渔船打捞渔产往海岸边驶去。



沙巴风土民情,天桥底下原住民小贩摆卖土产摊子。。



沙巴空中的太阳,有时酷热得让人想逃离。。但,我会怀念她。。



看,阳光底下,笑得多灿烂!!



曾经何时,我们总是在它的身旁徘徊,事隔多年它会不会被它替代呢??

或许有些人会问到,这些就是你的沙巴之旅?为何不是名胜的岛屿和美食?
此刻,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沙巴的确让我难忘怀,只因在这里我找到了人生另一个旅程碑。。”

1 comment:

  1. 的确,我们都在沙巴找到了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碑。
    也许,回忆中没有多少名胜岛屿和美食,但,我们涉足了心灵的风光,那是多么晴朗秀丽。
    香格里拉不在哪里,就在我们的心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