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老妈子说~

那天早上,一家人边吃早餐边闲聊着。。

谈着,笑着。。老妈子突然提起了表姐的同事。。

“她做老师的,现在结了婚,丈夫又有店又有屋子,生的孩子又有家婆帮忙顾,家婆又厉害煮喔,把他们都顾到好好的。。。。以前没嫁人时都是一个人。。现在多好!”

顿时,家人的目光都转向我。。

老妈子又说:“你看。。结婚多好~ ~”

当下。。(傻笑中~)
我。。我。。平时爱讲的我真的不懂怎样回答。。>_<


我是否应该说:
老天爷啊。。
为了让老妈子安心。。快快让我找个好男人吧!!哈哈!

~may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