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与泰迪熊~


话说在从前从前,泰迪熊无形中已慢慢侵略少女们的心里,有者更成为了她们通往美梦的可爱小伴侣。。

我和泰迪熊的渊源不知从何说起。只记得,小时候,当幼稚园身边的朋友手里抱着可爱的泰迪熊的那一刻开始,每当有机会和家人到超市逛逛,我一定会嚷着父母买只可爱的泰迪熊给我。。

但。。每次,只有看的份,没落的眼神总会祝福自己和那只可爱的泰迪熊有朝一日会回到我的身边的。。(*^__^*) 嘻嘻……

哈哈,终于给我等到了,忘了某年某月,父母为了奖励我考取好成绩,送了我渴望多时那只可爱的泰迪熊。。那时的心情真的就像小鸟开心地飞到天上去咯!

就这样,泰迪熊陪伴着我走过稚气的童年,轻狂的少年,再来就是踏实的青年了。。
无怨无悔的陪伴,谢谢你,我可爱的泰迪熊。。


*我可爱的泰迪熊*

*还记得它们吗?《宫》里曾出现多次的泰迪熊*

5 comments:

  1. 原来你真的还有这么大一只teddy bear。而且还保养得这么帅。

    小时候,总是希望父母会买些自己喜欢的玩具,如汽车模型、玩具枪等。然而,父母的观念就是“再富有也要穷孩子”,所以,许多心爱的玩具都不曾如愿以偿。父母最爱送我的就是书本了,还好啦,成绩好时也有送玩具作为鼓励的……

    还好家里靠近郊外,后面就是小山小溪,童年就是野外探险度过的,所以对于花花草草虫虫特别情有独钟。还傻乎乎地学习什么神医采集野草当山药、在小溪里捕捉到蜻蜓的幼虫以为是小鱼、等乌龟下蛋却等不到、挖到蓝色玻璃以为找到宝石……一大堆童年往事数不清。

    这些玩具、这些书本、这些点滴就这么样丰富了我们的童年,陪着我们一起长大,事隔多年,这些回忆还清晰如初。

    还真是感恩拥有这样的童年……

    ReplyDelete
  2. 好大一只雪白的熊熊,真想把它捏一捏。。。

    童年真的值得被我们怀念,那单纯、可爱、天真的想法,一定会让父母哭笑不得。。。我的童年啊,你叫男生化,所以没有大熊熊玩的。因为父母都认为这是不须要的物品,也因为当时的家里没有这样的经济能力吧!!所以,我的童年是玩男生们玩的游戏,跳飞机、比赛骑脚踏车、在森林里胡说一通、在溪边捉小鱼。。。。回家后就得挨藤鞭。。。

    长大后,却很怀念当年一起玩耍的同伴,可惜大家都各分东西了。。。回到家乡,真的是有一种“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童年,真的就是最值得怀念的。。。

    ReplyDelete
  3. Sister, forgot to tell you, this is my new blogger... the old one has been removed liao... because... long long happened story....hehe.. tell u next time ya....

    ReplyDelete
  4. 原來。。。。有這么精彩的分享。。。。

    大家的文筆越來越有水準了。。。。歡迎我這位小朋友加入嗎???

    ReplyDelete
  5. haha, v all welcoming u hong yip big go go..
    and u r not xiao peng you ad lo =P

    ReplyDelete